猫盯秋刀鱼

社畜,不定时更新。

【公钟】我关注的主播真有福气5

●现pa。

●文笔渣,还请多多指教。

●胡桃和魈是先生领养的小孩。

●私设有,快乐是他们的,而我只有ooc。





  “钟离先生带着孩子出来玩啊?”


  “诶哟,这两孩子真招人稀罕,长得多好看啊。”


  “钟离先生来我家看看啊,最近来了一批新货,成色都很不错啊。”


  “小朋友,来我们家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啊。”


  “看着真像一家人哦。”


  一路上走来,很显然,这三个人吸足了目光。


  “先生好受欢迎啊,真厉害。”饶是胡桃这样活泼的孩子,在面对这么多人时也是有些胆怯的。


  “只是经常买些东西,所以认识罢了。”钟离牵着两人进了店铺,“先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,有就试试,喜欢就买。”


  “先生,这家店的衣服好贵啊,要不我们换一家吧。”胡桃揪着钟离的衣袖,踮着脚凑到钟离耳边小声说着。


  “这家衣服质量好,就买这家,不要替我省钱,有喜欢的就试试,这套就不错。”钟离拿起一件红色的高领毛衣,让店员拿了胡桃的尺码,便催促着胡桃去试试,“红色好看,衬你,快去试试。”


  “魈,这件怎么样?”钟离拿起一件魈盯了许久的浅绿色外套询问。


  “先。。。先生的眼光自然是不差的。”魈急忙移开了盯着衣服的视线。


  “那就这件吧,去试试。”钟离拿着衣服递给魈,把人推进了更衣室。


  不一会儿胡桃和魈开门走了出来。


  “真好看,我们胡桃和魈生得好看,穿什么都好看。”钟离拿着手机给两人分别照了照片。


  “先。。。先生也好看,比电视上的明星都好看!”胡桃一把抱住钟离。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,谢谢小胡桃的夸奖啦。”钟离屈起食指刮了刮胡桃的鼻尖,“我们魈也是个小帅哥哦。”


  之后三人又逛了几家店铺,买了不少东西,最终决定收手,去看电脑。


  “您好,请问有什么适合玩游戏的电脑吗?”钟离询问着店内的人员。


  “先生,这家店不行的,配件又贵,简直就是把我们当冤大头,我刚刚看了圈配置,也不太好,我知道有家店很不错。”魈逛了一圈后,小声的说。


  “行,那我们就去别家店买,这方面我不太懂,所以帮不上什么忙,你们自己看看。”钟离弯腰凑到魈耳边小声说,然后对着店内人员道了声抱歉就领着两个小孩离开了。


  钟离跟着两人七拐八拐的来到了一家看起来稍显冷清的店铺。


  “老板,我们来配电脑啦。”胡桃对着收营台一个正扣着脚的大叔喊到。


  “诶呦,是小胡桃啊,又跟着哥哥来玩啦?”老板抬起头招呼着两人,“这位是。。。?”老板看着一旁站着的钟离。


  “是收养我和胡桃的先生。”魈开口解释道。


  “嗯嗯嗯,先生人超级超级好,给我和魈做了好多好吃的,给我们买了很多好看的衣服,还带我们来买电脑哦。”胡桃附和道,“这件衣服就是先生给我买的,好看吧!”胡桃指着身上的外套,转了个圈展示给老板看。


  “是吗,那可真漂亮啊,这位先生看起来很不错,你们可要好好的学习啊,来看看,我这刚到的配件,可都是抢手货。”老板从柜台后面搬出了一个箱子,里面零零散散一些包装的很完好的配件。


  钟离对这方便并不是很了解,于是静静的站在一旁看着两个小孩挑着配件。


  “钟离。。。先生?”一道略显惊讶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
  钟离侧过身,看到了那天在万民堂门口遇到的橙发少年,他的眼睛像最纯净的蓝宝石一般。


  “您好,请问阁下如何称呼?”钟离微微颔首。


  “啊,叫我达达利亚就可以了,钟离先生怎么在这里啊?”达达利亚挠了两把后脑勺。


  “陪着家里的孩子来配电脑。”


  这时达达利亚才注意到店内还两个小孩,也不能称之为小孩,唔,少男少女?达达利亚努力的想着璃月语里是怎么说来着?


  “?!公子?”胡桃回过头发现钟离似乎在与什么人谈话,出于好奇便跑来看了眼。


  “啊,你好你好,你认识我啊?”达达利亚属实没想到钟离先生家的小孩认出了自己,既然他们认出了自己,那就肯定是看过自己的直播,那钟离先生有没有陪他们一起看?要是陪他们一起看的话,看的是什么时候的直播?自己有没有什么不好的形象?或者是不好的言语?会不会留下不好的印象?!!!!想到这里达达利亚开始飞快的回想自己最近直播时的言行举止。


  “嗯,我也是ys平台的主播,公子的游戏玩的很不错,自然认识。”


  “达达利亚阁下原来也是一位主播吗?”钟离在一旁默默出声提问。


  “对啊对啊,啊,原来公子本名叫达达利亚啊,你好,我也是ys的主播,ID叫堂主,你可以叫我胡桃,那边那个就是夜叉,你可以叫他魈。”胡桃指了指另一边在认真看配件的魈。


  “啊,很高兴认识你们。”达达利亚和胡桃友好的握了下手。


  “听说公子最近在追人啊,进度咋样了?”胡桃笑眯眯的问。


  “咳,这个。。。那个。。。私下叫我达达利亚就可以了,叫公子总觉得不太自在。”达达利亚快速的瞄了眼钟离。


  “行,所以达达利亚,你追人的进度咋样了?虽然我还没有谈过恋爱,但是我看的小说多,可以帮你出出主意。”胡桃似乎在这方面很积极。


  “啊,这个。。。追人吧,嗯。。。钟离先生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人啊?”达达利亚稍显慌乱的转头询问钟离。


  “对哦,从来没有听先生说过这方面的事诶。”胡桃成功被达达利亚带跑偏了,就连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过来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3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