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盯秋刀鱼

社畜,不定时更新。

【公钟】我关注的主播真有福气6

●现pa。

●文笔渣,还请多多指教。

●胡桃和魈是先生领养的小孩。

●私设有,快乐是他们的,而我只有ooc。




  “感情方面的事情,急不得。”钟离看着面前凑在一起的三个脑袋,不紧不慢的说了句。


  “达达利亚阁下也是来挑选电脑配件的吗?”钟离出声询问。


  “是啊,电脑出了点小问题,钟离先生叫我达达利亚就好啦,阁下什么的听着怪怪的。”达达利亚盯着钟离。


  啊,几天没见,感觉钟离先生更好看了,真不错,不愧是我老婆,真好看啊真好看。


  “对了,平台应该也有邀请你们去周年庆吧。”达达利亚看向魈和胡桃。


  “对,我们打算带着先生一起去,到时候先生就坐在台下看着我们大杀四方!嘿嘿。”胡桃伸出双臂比划着。


  达达利亚一听,哟,机会,这不就来了吗!!!


  “真的?钟离先生也会去吗?”达达利亚期待的看着钟离。


  “会的,达达利亚也受邀参加了吗?”


  “先生!公子可是ys平台游戏区一哥!贼厉害,平台肯定会邀请他的!”胡桃向钟离科普着达达利亚的平台地位。


  “嗯,虽然现在是娱乐主播,但是公子认真起来的游戏手法很厉害。”一直在旁边插不上话的魈终于出声了。


  “诶呀,谬赞了谬赞了,也就那样,算不得多厉害,既然钟离先生也要去的话,不妨留个联系方式吧,到时候可以一起去。”达达利亚迅速掏出手机。


  钟离恍惚间感觉面前似乎是一只叼着手机的大金毛。


  “可以吗?钟离先生?”


  看着达达利亚那双期待的眼睛,钟离点了点头,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
  “既然要配电脑,那就一起看看吧。”达达利亚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,秉承着要在未来老婆面前好好表现的原则,顺便收买收买两个小孩,全程都非常的勤奋,帮忙挑着配件,外设,只是眼神时不时的就飘到钟离身上去了。


  “时间也不早了,不如我们就一起吃个饭吧,可以跟堂主和夜叉聊一聊直播的问题,我顺便水个直播,最近实在是不知道播什么了。”达达利亚看着面前的三人,提议道。


  钟离看了眼时间,确实不早了,于是四个人就出现在了万民堂的包厢内,不要问为什么还有包厢,问,就是达达利亚提前定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3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