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盯秋刀鱼

社畜,不定时更新。

【公钟】我关注的主播真有福气8

●现pa。

●文笔渣,还请多多指教。

●胡桃和魈是先生领养的小孩。

●私设有,快乐是他们的,而我只有ooc。





  “先生,你多吃点,太瘦了。”达达利亚夹了一筷子腌笃鲜放入钟离碗里。


  “谢谢公子阁下,但是太多了钟某未必能吃完。”钟离看着堆的冒尖的碗,出声提醒。


  “啊,好的好的,先生你先吃,吃完了我再给你夹。”达达利亚这才停下了不停夹菜的手,边吃饭边看看弹幕,偶尔挑几个回答一下。


  【绝对是有想法的吧!】


  【为什么公子要叫他先生啊?】


  【难道这么快就定下爱称了吗?】


  【之前还问我们追人的方法,现在居然不声不响的就把人追到手了,连爱称都定下了,妈妈真的好感动,呜呜呜。】


  “哈?还没呢,再说了,你们那是什么奇怪的称呼啊!!”


  【?还没追到手??】


  【等等,这不就相当于变相承认了,旁边那位就是公子准备追的人吗?】


  【!我这就赶去万民堂,当助攻!】


  【妈妈真是恨铁不成钢啊!居然还没追到手!】


  【前面去万民堂那个,记得拍下照片让我们看看先生的样子啊!】


  “先生,吃完了吗?”达达利亚看着桌上吃的差不多的几人,在得到回答后,达达利亚带着钟离,魈和胡桃迅速离开了万民堂。


  要是真的被观众摸过来,那就难搞了,再说了,现在跟钟离还八字没一撇呢,过早的暴露反而不利。


  “那就下次再见啦,先生!”达达利亚把三人送上了出租车后才松了口气。


  【!卑鄙!我们都没看到先生的样子!】


  【我们也要看先生!我的先生啊!呜呜呜!】


  “喂喂喂,怎么就你的先生了,你连见都没见过,就开始你的先生了???”达达利亚猛灌了一口冰可乐。


  【虽然没有见到先生,但是我能感觉到,感觉到先生对我的爱!】


  【虽然没有见到先生,但是通过声音,我能感觉到先生肯定很爱我!】


  “???再怎么感受,那肯定是爱我啊!你们见都没见过!!”达达利亚看着满屏的“爱我”觉得等以后真的追到钟离了,也千万不能让他露脸,很危险。


  “算了,随便你们吧,反正钟,咳。。。先生肯定会是我的,好了好了,今天就先播到这了,我还得给先生发消息,问问有没有安全到家,拜拜拜拜,下播了。”达达利亚一想到今天得到了钟离的联系方式,就觉得夜晚的风也没那么冷了。





  【那个达达利亚,肯定对先生有想法!】


  【我也看出来了,我们得保护好先生。】


  【先生真是太好看了,引来了一个大尾巴狼!】


  【三句两句就拿到了先生的联系方式,真是狡猾。】


  魈和胡桃两人坐在出租车上,用手机互发着短信。


  “在车上不要玩手机,对眼睛不好,还容易晕车。”钟离看着后座两个小孩,玩的得劲。


  “好的,我们不玩了。”两人乖乖放下手机。


  “那个,钟离先生,你觉得。。。达达利亚怎么样啊?”胡桃决定先发制人!出声询问。


  “挺可爱的,很阳光,怎么了吗?”钟离回想了一下达达利亚笑眯眯的样子,有点。。。可爱。


  “啊,没什么没什么,就是偶尔会听到一些说他脾气不好的传闻啦,所以想问问先生的看法。”


  “脾气不好吗?这倒没有发现,但是谁都有脾气不好的时候,很正常。”脾气不好和达达利亚还真难联系到一起啊,钟离又想起来了达达利亚要联系方式时的样子,像个大金毛。


  三人在车上聊了好些东西,终于到家了。安顿好两个小孩,和今天买的东西,钟离也回房间打算洗个澡睡觉。


  拿出手机发现达达利亚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。


  【钟离先生到家了吗?】


  【没回我是还没到吗?】


  【到家了请一定要给我发消息哦。】


  【先生该不会不理我了吧!】还附带了一个小狐狸哭哭的表情包。


  钟离看着那个表情包笑了笑,果然,什么脾气不好啊,明明就很可爱啊。


  【已经安全到家了,公子阁下。】


  钟离消息刚发出去,达达利亚的消息就过来了。


  【安全到家了就好,钟离先生私下不用喊我公子阁下的,直接叫我达达利亚就好。】


  【好的,达达利亚,作为交换也请达达利亚直接叫我钟离就好。】


  【好的!那钟离早点休息,晚安啦!!】附带一张小狐狸睡觉的表情包。


  【好的,晚安达达利亚。】钟离放下手机,拿上换洗衣物,去洗了个澡。


  达达利亚握着手机躺在床上,看着和钟离的聊天页面。


  “钟离先生。。。真是可爱啊,真想早点把人拐到手,啊,这床会不会太小了了啊,拐到手之后可能不够睡啊,要不明天去家具城买个大床吧,垫子也要换个软的比较好吧,钟离先生的腰,看着很细的样子,真不知道上手是什么感觉,果然还是要早点把人追到手啊!!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