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盯秋刀鱼

社畜,不定时更新。

【公钟】我关注的主播真有福气9

●现pa。

●文笔渣,还请多多指教。

●胡桃和魈是先生领养的小孩。

●私设有,快乐是他们的,而我只有ooc。






  “先生,邀请函我们收到啦,这份是你的,到时候我们三个就闪亮登场,惊艳四座!!”钟离刚从房间出来,胡桃就拿着平台的周年邀请函冲过来了。


  “先生,最近天气有回温,但是还是比较冷,虽然家里开了暖气,但是从房间出来的时候还是穿件外套比较好。”魈见钟离穿着一身睡衣,不赞同的皱了皱眉。


  “好~我现在就去穿外套。”钟离笑着接过邀请函,反手揉了揉两人的脑袋,“到时候你们可得带着我,当心我走丢了啊。”


  “放心吧先生,我们绝对好好带你,快去套个衣服,别到时候感冒了。”胡桃拍了拍胸口保证道,把钟离往房间里推。


  “好好好,这就去,我们魈和胡桃可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啊。”钟离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。


   刚回到房间,手机就响起来了。


  【钟离,你拿到邀请函了吗?没有的话我这边有多的哦。】


  是达达利亚发来的消息。


  【劳烦达达利亚担心,胡桃已经拿给我了。】


  【诶~我还想给钟离带一份的,没想到他们速度那么快,那钟离你的座位在哪里啊?到时候互相也好有个照应。】


  钟离打开邀请函。


  【在二排21号。】


  【我在一排21号诶,前后排诶,到时候可以和钟离聊天,真好!】


  【那还真是不错。】


  【那我就先去准备准备啦,明天一定要帅帅的,让钟离一眼就能看到我!】


  【好的,钟某很期待。】





  “喂,你跟上面说一下,把我的位子换到一排21号,对,很急很急,关乎我的后半生幸福!”关闭了聊天窗口的达达利亚,立刻掏出手机联系自己的好友换座位的事情。


  挂掉电话后,达达利亚直奔衣柜,扒拉着柜子里的衣服,“啊,妈妈给我寄的这些衣服都还没穿过,这件怎么样,会不会太艳了,钟离不会喜欢吧,这件呢,这件也不行,这个也不行。。。”达达利亚干脆把衣服都搬到床上,一件一件的挑选。“要不就这个吧,成熟稳重!嗯!不错!”达达利亚拿起那套黑色西装站在镜子前比划着。


  “笃笃笃。”敲门声响起。


  “谁啊,来了来了。”达达利亚放下衣服前去开门。


  “哝,新的座位,拿好了啊。”散兵拿着新的邀请函递给达达利亚。


  “好嘞,谢了啊,等我追到人了,结婚肯定喊你喝喜酒。”达达利亚拍了拍散兵的肩膀。


  “我可真谢谢你了,你家这是。。。被打劫了???”散兵看着到处铺的衣服。


  “正好,来帮我一起挑挑,我明天穿啥比较好啊?”达达利亚把散兵拉进房间。


  “与其在这里翻来翻去的,不如去问问你要追的人呗。”散兵看着达达利亚站在镜子前,一件一件的比划着衣服。


  “有道理,我现在问问。”达达利亚从一堆衣服下面掏出手机。


  【钟离,现在有空吗?】


  【有事吗达达利亚。】


  【啊,就是明天不就周年庆典了吗,我这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好,想问问你,如果有空的话帮我挑一挑呗,我把地址发你。】


  【好的,那待会儿见。】


  “谢了,好兄弟,我要去约会了。”达达利亚跑到门口又折回来,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,“走的时候记得帮我把门关起来啊。”抓起一旁的外套就跑远了。


  “嘶。。。怎么感觉我是个工具人呢。”散兵关上门也离开了。



  “我待会儿出趟门,你们有什么要买的东西吗?”钟离站在玄关处,胳膊上搭着外套。


  “没有,先生是要去哪里啊?”胡桃凑过来询问。


  “去商场买衣服,要一起吗?”


  “不了,我跟魈待会儿要开直播。”


  “先生记得早点回来。”魈也凑过来,“要是有什么事情记得给我们打电话。”


  “好,到时候给你们带点吃的。”钟离拿上钥匙就出门了。





  


  



      最近又有了新的脑洞,想着赶紧把这篇写完,就可以开新坑了!!!两篇一起写的话写不过来。(主要是赶紧写完就可以咕咕咕🕊️一阵子了。)

评论(3)

热度(3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